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高雄駁二特區展覽示範課程作品



5月06日:水彩技巧─花語



6月03日:水彩技巧─水都之春


以上是5月份起我將在高雄駁二特區手工卡片展覽會場進行的示範課程作品。因為場地的關係,每次只能同時容納3位朋友一起工作,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下面回應,說明何時能到,好方便安排。至於費用的部份,每次均為200元,現場再繳交就可以了。


作品的圖案,Peggy會多帶幾個類似、合用的印章去供大家選擇,不過材料包會依據上面的sample來準備。


7月01日另有一場復古作品的示範,作品近日會決定。(Peggy也想聽聽朋友們的想法,有沒有哪些復古印台的用法特別想試試的,這樣Peggy比較好選教案哩.....)



 


19 則留言:

  1. 我也要報名
    [版主回覆03/28/2007 16:26:26]呵呵,Iris,你還需要嗎?

    哪天能來呢?

    回覆刪除
  2. Peggy,
    你動作好快喔!教案已經都貼出來啦!
    我要加油了。
    [版主回覆03/28/2007 21:34:34]呵呵,是原本就有的教案,不是我動作快哩!還在傷腦筋復古的作品要拿什麼去,大家才剛上過那本ruler book呢,該知道的都知道了.....

    回覆刪除
  3. Dear peggy 老師~
    我想學復古印台的用法,要等到7月份呀~好久捏.....
    可以跟您預約四月份或五月份上課嗎?我住高雄喔~
    [版主回覆03/28/2007 22:49:43]岩蘭:
    真是抱歉,因為我在台北,沒辦法常下去,這次是剛好趁展覽的機會才能成行,如果這1、2個月另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把立刻把消息放上來的,謝謝你的支持喔!

    回覆刪除
  4. 好美的卡喔!!!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喔...
    這是用筆下去塗印章再蓋的嗎?
    謝謝喔!!
    [版主回覆03/29/2007 11:40:28]ying:

    這兩張卡片都是用水性印台做的,用彩色筆當然也可以。你可以參考一下之前寫的一篇文章"圓一個水彩的夢"。

    回覆刪除
  5. 5/6與6/3  7/1都是下午3點鐘到 
    [版主回覆03/29/2007 11:41:10]Anne:
    ok, 收到了。

    回覆刪除
  6. 請問一下,參加課程需要帶什麼工具,及自備印章嗎,謝謝您!
    [版主回覆03/29/2007 17:59:36]burgundy:

    你只要把快樂的心情帶來就好了,其他的材料及工具我都會準備。

    回覆刪除
  7. 我看錯時間了啦是5/6號對不對,我想你到卡展區後大概幾點方便我上課就上課囉,因為中午我都很少進食,所以老師方便為主,謝謝你我應該最晚2:30要離開比較方便吧!
     
    [版主回覆03/30/2007 16:28:44]ok, janice,那我們就約1:15分開始,如果有什麼問題還可以有時間討論。5月6日見囉!

    回覆刪除
  8. 現在流行復古風~~~讚啦~

    回覆刪除
  9. 你好,請問台北的開課日期是否只固定在星期三或星期日,有沒有其它時間可選擇?另外展覽會有在台北舉辦嗎?
    謝謝
    [版主回覆04/04/2007 15:02:57]哈囉,
    目前台北美日手藝的上課時間是固定在星期三與星期日的,大約要到暑假之後才會有變動。
    這次的展覽因是高雄市文化局主辦,所以只在高雄展出,台北並無場次的,謝謝您的詢問喔!

    回覆刪除
  10. 你好台北星期三與星期日幾點開始阿?費用多少謝謝.
    [版主回覆04/04/2007 21:50:15]哈囉,chen chen:
    因為要看每堂課所需的時間而定,所以時間與學費並不一定,有需要的話還是要麻煩您跟店裡連絡一下喔!謝謝!

    回覆刪除
  11. 平安~
    不知老師是否還有名額~
    在下想報名~一個名額~
    不知還可不可以呢~
    謝謝
    [版主回覆04/07/2007 13:07:54] 哈囉,朵朵:
    回娘家掃墓了,現在才能回覆你,抱歉抱歉.....
    課程都還有位子,你有興趣的是哪一天的時段呢?

    回覆刪除
  12. Peggy,我想參加6/3及7/1 場次的課程,謝謝
    [版主回覆04/14/2007 19:42:11]Hi, Burgundy:
    OK, 那麼6月3日是3:00的時段,7月1日則是3:30喔!

    回覆刪除
  13. 謝謝老師!敎我做水彩技法卡片,不論印章和印台,都和我先前接觸的不同呢,真的很謝謝妳!如果改天還有機會,ㄧ定再到現場學習,很高興認識妳!謝謝!
    [版主回覆05/07/2007 10:34:47]Janice:
    不客氣,我很喜歡去上不同老師的課程,也就是因為可以接觸到不同的材料與印章呢,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玩印章做卡片。

    回覆刪除
  14. 好美哦!
    怎麼都不來台中開課?

    回覆刪除
  15. 謝謝,我會去看看。
    祝   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16. 太好囉....
    那我們7/1見囉....
    需要再額外準備什麼嗎?
    [版主回覆06/08/2007 09:12:37]Nora:

    不用,如果你有抗熱墊、Cut N' Dry foam之類工具可以自己帶來,如果沒有也沒關係,我都會準備的。

    回覆刪除
  17. Peggy大姐頭
    0701幾點出沒駁二呀
    小妹我要去高雄訪友鬼混幾天
    那天可以去吵妳上課
    別嫌我太吵就行了喔
    [版主回覆06/13/2007 20:17:28]可卡大妹子:
    當天2點開始上課,我應該1點多就會到了,歡迎一起來啊!

    回覆刪除
  18. Peggy 老師: 請問這些課程都在高雄嗎?我也很想上這樣的課,台北有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