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Card- kit trading” Swap ─ Peggy and 淑君



這是我為Card- kit trading Swap 做的卡片,靈感來自於那盒Hero字章。



記得有次做ATC時,因為預定要放上去的字句”Think the thoughts that make you happy.”太長了,只好把句中的字剪開來放,就在無意間隨意掉換字的位置時,出現了另一句完整的句子:”Think happy thoughts”。由於知道淑君非常喜愛運用文字,我因此有了用這組字章來創作的想法。



幾經試驗之後(也可能是當時下意識裡的選擇),我選定" Let what you love be what you do." "Wander where there is no path"這兩句,重組之後,變成了這一句話:"Where there is love, there is a path." 剛好手邊有購買許久捨不得使用的透明影像投影片,整張作品包括材料,便依此而來。



使用到的材料有:影像投影片,Tim Holtz 草皮章,壓克力顏料、UTEEPerfect pearl金質粉,及緞帶、緞帶花、角邊等。



下面則是淑君用同一份材料做的,因為依規定沒有限定要用同樣的顏料與印台,所以問過淑君之後,就沒有將金質粉與壓克力顏料寄給她。



當收到淑君寄回來的作品時,鼻頭突然為之一酸。因為先前心情徬徨時,她就是用Robert Frost的這首詩:The Road Not Taken.來鼓勵我,無獨有偶的,我們也都選了”Wonder where there is no path.”這句字章,卡片傳情,淑君這張作品是真的說到我心坎裡去了,有朋如此,夫復何求呢?





2 則留言:

  1. 以卡會友~~讚
    特別是這種老師級的卡片
    讓我們這種只會欣賞的人
    好羨慕

    回覆刪除
  2. 只看得到peggy的作品耶
    [版主回覆06/06/2007 13:03:24]蝶翼:
    大概Yahoo又秀逗了,過一下再回來試試應該就好了。Sorry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