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邀請卡


下星期一我將邀請一位在北藝大客座的外籍芭蕾老師到學校來舉行一場講座,為了表示慎重,任課的芭蕾老師交待學生要另作邀請卡給教授,因為日期敲定的有點匆忙,我看學生又要弄系上的10多位老師的請柬與海報,又要另做給這位教授的,怕他們弄不好會失禮,就自告奮勇把教授的邀請卡攬過來做了。

這才發現真的是久沒做卡片生疏不少,而且,我居然沒做過正式的邀請卡耶!

弄了好久終於完成,可是就覺得怪怪的,說不上來,似乎......不太像邀請卡....

又接著做了一張,給陪同前來的另一位伴奏老師,刻意簡單點,是比較像邀請卡的樣子了,不過也就平平,沒啥特別好....



我覺得這次好像上次過年時要做卡片給長輩一樣,一碰到"正經八百",我就死棋了!

想來想去,可能是因為原先要用的這顆紗裙印章沒辦法弄出自己要的畫面,才導致腦筋當機嚴重吧!剩下這張剪下來的裙子捨不得丟,隨手幫他湊成一張卡,還是只有一個" 平淡"可說,  唉!


看來我得多去去練練版面了!


13 則留言:

  1. 還不錯看呀!
    不然做一張送我,小的不是長輩,就不用想太多(加減"正經兩百"就好^^),那就一定順手的啦!XDDD

    回覆刪除
  2. 很好看呀
    尤其是第一張
    超愛!!!

    回覆刪除
  3. wei把我想講的搶走了
    滷蛋是晚輩  不過來一張也是很讚的啦..^^

    回覆刪除
  4. 好好看呢,您忒謙了.

    回覆刪除
  5. 平淡的,都送我吧!我真得很喜歡,尤其是舞裙那個圖案,我也看了很久,但是因為不會做,遲遲沒有買,我喜歡你給裙子上的色跟藍色的小緞帶!
     捨不得把卡片送我的話,那拜託蓋兩張圖案給我好嗎?
    [版主回覆05/11/2008 20:37:26]淑君:
    好啊!我多蓋幾張給你,下禮拜上來時找個時間碰面一下吧!
    其實我只是覺得這些卡片的畫面安排太制式了,沒有"流動"感,還是要再花點時間做改進呢!謝謝你們不嫌棄!

    回覆刪除
  6. 兩張邀請卡都很高雅呢 ^^
    兩位老師一定會愛不釋手的
     
     
     

    回覆刪除
  7. 每一張都漂亮,給老師用力

    回覆刪除
  8. 粉讚ㄋ..尤其是第一張....

    回覆刪除
  9. 好漂亮的邀請卡喔
    我很喜歡第一張ㄟ~非常美麗
    收到卡片的人應該會很開心吧^^
    這麼漂亮的手作卡片~可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唷

    回覆刪除
  10. Peggy用的有幾章我看過...但你用得特別美~真的很讚嘆啊

    回覆刪除
  11. 怎會死掑!雅的很哩!我們大家都愛的哩!

    回覆刪除
  12. 不好意思, 想請教一下, 請問您第一張卡片背景那一顆像手寫書信的印章是哪裡買的, 因為我找了好久都沒找到, 您運用的成品真出色, 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
  13. 哇~您提供的資訊好詳細喔, 非常感謝....祝我好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