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我喜愛的聖誕音樂專輯


2008/12/08 08:45
這是最近剛買的聖誕音樂,由美國傳媒公認最會捧紅歌手的駐唱場地"Th Hotel Cafe" 製作。

我喜歡蒐集一些特別的音樂,以前收過一陣子New age的北歐專輯,在美國時因為文化使然,便開始注意起一些聖誕音樂,那時BMG的網站上有許多免費的好康,只要加入會員就有13張免費CD可以拿,而且也可以線上試聽,使我以便宜的價格買到不少好音樂呢!旅行的時候,我則搜集國家公園或是當地文化的專輯,算是自己的另一種旅行紀錄吧!

在美國,你絕不會忘記12月的到來,從第一天開始,廣播和商店裡就不斷播放聖誕歌曲,傳統的、搖滾的、輕音樂的、爵士的、兒歌的、小嬰兒的、寵物的......,這張Winter Song"和其他聖誕歌曲專輯比起來,或許是因為歌手多是一駐唱起家的新人,比起一般藝人多了一股清新的氣質,從第一首創作歌曲"Winter Song"開始,那種輕輕低吟的歌聲便令人由內心感到祥和平靜,我覺得很適合讀書的時候聆聽。這裡有段MV,大家可以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