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Stamp-escapes" 校外教學教案

                                                     (Autumn Scene)

上個禮拜真是把我弄了個人仰馬翻,先是得趕在這週學校開學前把宜蘭行的教案弄妥,接著呢,小jo突然發起燒來被學校call home,就在上個週六他們兄弟倆還得參加拼字比賽,為了到底是不是H1N1,電話打來打去就是沒個定論,因為沒燒過38度也不能快篩,幸好第二天開始溫度就正常了,看來應該是虛驚一場,不過我還是讓孩子在家休息了4天,以防有少量病毒散播出去。

不過趁著在家看孩子的時候,我倒是好好把風景章玩了一遍。

不論多少日子後再玩這些印章,仍是要讚嘆Kevin設計的巧妙,無窮的組合變化,儘管只是簡單蓋印都好看。好用的配色方法,適用各種不同的上色方式,就算是大家愛用的油性色鉛筆都很搭,做著做著,不知不覺,手邊已經堆了10幾張成品。

這次我打算從很好上手的滾輪開始,一路從梨型章到貓眼海綿,從單色蓋印上色到彩色技法,從結合相片應用再到刮畫板(Stampboard),好心藝給我七個小時的時間,但是,Stampscapes能玩能變的,遠遠不是短短7個小時所能道盡。我們挑了8張作品,希望大家能如期完成。反正晚上也是混在一塊,意猶未盡的人儘可以吃完飯後繼續埋頭創作,想到就覺得痛快!

下面這些都是當天會跟大家介紹的教案(點選照片一下就能看到較大的圖檔),如果已經報名前去的朋友有這些印章或印台也可以自行帶去,好節省時間,詳細的資料相信在出發前應該還會再發一份通知給大家的。







8 則留言:

  1. 好羨慕可以去的同學喔@_@

    回覆刪除
  2. 開平日班的啦!
    讓我們也可以上課吧!

    回覆刪除
  3. Re: 小公主 <2842250914746328147>
    小公主也有宵禁的嗎?不來真的很可惜呢!

    回覆刪除
  4. Re: 雅雅 <5025490274598976416>
    呵呵,這個可能要看11月份的課表如何了囉!我想應該有機會的。

    回覆刪除
  5. 好美喔~
    好想去上喔~

    回覆刪除
  6. Re: 小小 <5163301213972559341>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來玩玩,不然平時課程也只能做1、2張而已呢!

    回覆刪除
  7. 你們上課日期是個好日子呢!
    有個婚禮得參加,不能缺席哩!

    回覆刪除
  8. 小公主會有宵禁阿!
    十二點過後馬車會變成南瓜會回不了家耶!!
    哈哈!
    沒有啦因為那日子太不巧了"老公生日"
    @@~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