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Go Grunge

昨天結束了這兩個月的Grunge課程,比起前一個月的從容不迫,這個月的小書對大部分的同學來說幾乎可說是一場魔鬼訓練營吧?尤其是,為了要在時間內把該做的上色步驟完成,我採取醫學系考解剖學時用的「跑檯」方式,每組顏料計時15分鐘,時間到了就要移交給下組同學使用,登時每個人的腎上腺素急速上升,以前經歷過「跑檯」的同學更是彷彿回到當年的夢靨之中,結果就是,這是有史以來每個人上色最快的一次,6頁加上所有配件,1個半小時通通上色完成,哈哈!跑檯時間一結束,一切回復原狀,然後呢,光組合下面的小折頁就花了1個小時,看來我應該讓時鐘繼續滴答下去的.....

反正最後課程就在一片哀求「老師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啦!」跟「啊~~~~怎麼辦怎麼辦....再來咧?再來咧?」聲中慘烈落幕,為了讓學生能安心回家(不然他們可能真的會站在旁邊一直做下去,泣.......),老師答應會將作品美美的、詳細的、每一頁的照片都公佈出來,請大家安.....心的在家好好完成吧!





至於11月要做什麼下禮拜會公佈,還有還有,參加宜蘭行的同學下禮拜應該會收到行前通知,大家要記得檢查一下信箱喔!

另外,這是上個月某堂課同學們做的油畫版作品大合照,真的很漂亮呢!

7 則留言:

  1. 老師真不愧是Tim產品的台灣區最佳代言人--不僅是Grunge,連課堂上用的上色材料等都是,這也讓我知道如何去應用這特殊好用的材質在我的食譜上!讚、讚、讚!
    PS. Julie & Julia好看,以為會是個烹飪電影,但其實是好笑又帶著鼓舞人心的一部片,又給了我很多的啟發,相信妳也會喜歡*Ü *

    回覆刪除
  2. Peggy:
    謝謝你準備了這麼好的教案,又費心準備材料,上了這堂課,我覺得真是太充實了....
    讓你這麼晚才回家,真是不好意思!希望你沒累壞!晚安!
    Shu Chun

    回覆刪除
  3. 我是上週三課最趕時間的那位^_^,回家後把全部素材都拼貼上了,真是一本美麗的小冊子呢!有個疑問'Go Grunge"要如何翻譯?

    回覆刪除
  4. Re: Rebecca <477173178516132634>
    有梅莉在,票房保證的呢,我會趕快找時間去看的,謝謝囉!^^

    回覆刪除
  5. Re: 匿名 <9127787189566430548>
    哪哩,好久沒跟你聊這麼痛快了,下次還要說個夠喔!^^

    回覆刪除
  6. Re: 匿名 <5569184381248472989>
    完成了喔?那趕快po出來給大家欣賞欣賞吧!go grunge要翻成什麼喔.....,這可難倒我了,grunge這個字很難照字義翻呢,姑且就說「來grunge一下」吧!

    回覆刪除
  7. 上週的Go Grunge實在是太緊張刺激了,完全又回到學生時代跑台考試的場景,雖然一樣緊張深怕時間不夠但是卻變有趣好玩了,回家的路上嘴上還直碎碎唸著Let's go Grunge!接下來就期待宜蘭畫風景行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