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酗酒精的聖誕節

 
 
這是這兩個月正在上的酒精顏料課程,為了找封面的材料尋覓了很久才定案,因此一直到現在才能放上照片。
酒精顏料因為具揮發性,室內必須保持通風,夏天開冷氣時不能上,天氣太冷門窗緊閉時不能上,結果每次上酒精顏料都是在秋高氣爽的11月,應景的主題也就剛好是聖誕節了。
這本壓克力小書共有10頁,有些技巧以前陸續上過,每一頁拆開來都可以變成一張聖誕卡,算是我自己提前做好一本聖誕卡的點子小書吧!如果放上照片其實也可以當作一本耶誕相本,改天有空還真應該來整理一下家裡的聖誕節照片哩!
11月大家做完了上半本,下個月要接著完成後面的5頁及封面,單上一個月是沒有關係的,不過如果是12月才加入課程的同學可能就要加買一組壓克力封面+卡片環,不然會少上一個技巧喔!
這個學期課多,很多事情都得趕趕趕,很多拍好的照片想寫的文章都沒空上傳,每次上線看到有朋友進來瀏覽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一直都是那幾張雲景問候大家,呵呵!希望年底前能把想做的是快快做完囉!
然後我就要去放大假了,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