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最近的作品


哈囉各位,好久不見,這個學期開始我的學校工作比起以前更加重一點,孩子的功課與學校活動也多了,因此非常沒有時間坐在電腦前打文章,大多時間都是利用facebook迅速的傳一下訊息,聊勝於無。


即便如此,我還是答應了一位老朋友的拜託,幫他任職的刀模公司做些Sample card,頭一次接這樣的委託,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愉快。原因除了是他們設計的刀模圖案有不錯的水準,我不會做得太勉強之外,因為除了刀模之外,其他材料與形式完全不設限,因此我可以愛用甚麼就用甚麼,我覺得自己終於又回到過去高高興興做卡片的時光了!


這裡就是部分我完成的卡片,大家可以看見有些背景其實是過去我上課時示範的sample,像下面這張就是金質粉加上油墨印台的效果。


這張是用Dabber(Ranger山形系列壓克力顏料)刷出來的木紋效果。


這張的背景是金質粉混上白膠,大家還記得上課時直呼「好噁心啊!」的場面嗎?


同時,我也報名了Tim的網路線上課程"Creative chemistry 101",今天是第一天上課,雖然大部分都是我已經知道的,但是有機會再複習一次也是很高興的,尤其,我發現Tim跟我在"印台總覽"時告訴大家的一樣,"好好讀一讀你的產品標籤!",這也是我們今天的功課呢! ─讀標籤! 哈哈!



 


5 則留言:

  1. 親愛的Peggy老師
    我必須說,實品比照片看起來完美一百倍
    我太幸福,可以看見實品
    ^^

    回覆刪除
  2. Peggy老師,好久不見
    看了您的新作,背景完全喚起記憶
    如果這些Sample card再開課
    我也想再報名呢!
    不只複習,而且向喜愛的老師學習,是很開心的事

    回覆刪除
  3. 千呼萬盼終於看到您PO文發表作品了!

    回覆刪除
  4. 哇!真高興跟老師同班,我也報了Tim的網路線上課程"Creative chemistry 101"!
    這課程可以同時學習跟複習,真的很有趣,!

    回覆刪除
  5. 無意間逛到老師您的部落格,作品真的太精彩了~~我很喜歡!
    我也有在玩相關產品(只是不同家的),以後可以多向您學習,
    我也喜歡&享受做卡片的過程和成就感!
    [版主回覆06/20/2012 20:06:28]歡迎歡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