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2012好心藝教師節義賣活動作品




終於完成了!


每年的重要節日,好心藝公司總會舉辦活動慶祝,除了折扣回饋之外,這幾年更多的是一些捐款與贊助,好比說這兩年的新年,好心藝的老師、員工便捨棄了傳統的聚餐,而選擇把款項捐贈出去。其他如88風災後的捐款與送卡片到小林村的活動,為日本大地震募集卡片,參加美國休士頓大屠殺博物館的150萬隻蝴蝶的募集活動,周年慶的捐款活動,FISKAR幫助乳癌患者的裁刀義賣......


在2012年即將到來的教師節,好心藝發函給所有的老師,希望能舉辦一個公益拍賣,每位老師提供一件作品參加拍賣,拍賣所得將會全數交由聯合勸募機構送到需要的單位手上,以這樣有意義的方式來慶祝屬於教師的節日,大家自然都非常樂意。


這就是我為這個活動所完成的作品。


作品外框是之前好心藝所訂購的7GYPSIES 4*6 PHOTP TRAY, 因為收到時部分地方已出現裂痕,因此沒辦法出售,Laura將它轉交給我,希望我能好好利用它。這麼一擱就是大半年過去,這次為了要送甚麼作品參加拍賣讓我想到這個遲遲沒有動工的相框。


我利用過去2年來所開過的課程中,最喜愛的幾種技巧與材料,搭配一些收藏許久的配件(by the way,有人看到MIDORI嗎?),有些還是孩子的舊玩具,花了一個禮拜終於完成這件作品。


6個格子分別代表了Nature, culture, Memory, Love, Women, and Travel. 6 things that we should love and treasure most.


所以,我應該可以說這是我的treasure box!


and 真的很捨不得把她送出去!


老公說: 捨不得你還做?


Well........., that is for a bigger love, right?


希望她能為我盡一份心力,最好是很大的...... : b


and, whoever get it, 請善待這孩子,如果有所損壞,可以通知我.....


拍賣活動網頁 http://tw.myblog.yahoo.com/cwlblog/article?mid=14560

5 則留言:

  1. 恩典夠用小小2012年9月16日 清晨7:46

    開課!!開課!!開課!!開課!!開課!!開課!!開課!!開課!!
    這好好看喔!!老師開課啦!!

    [版主回覆09/17/2012 22:45:35]找不到材料了啦! 再說,我自己都花了快一個禮拜才做完,童鞋們,是打算夜宿好心藝幾天呀?

    回覆刪除
  2. 開課+1...太厲害了,一定搶翻天~~

    回覆刪除
  3. 恩典夠用小小2012年9月17日 上午9:36

    嘿~可以住在好心藝喔!
    讚!!

    回覆刪除
  4. 妳吃的藥比糖果便宜!
    打的點滴比可樂廉價!
    你知道嗎?
    補充人體必需的天然營養素,永保健康,留住青春!

    營養醫學的最新產品(seven+純天然綜合植物營養素飲品)-(七寶營養液)
    亞太:0985 114599 楊老師

    參考: //tw.myblog.yahoo.com/y091073023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