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Dyan Reavely 和 La Blanche

 
 Ranger 今年有位新的設計師加入陣容,Dyan Reavely,藝術手札與拼貼藝術家。這種色彩鮮豔,製作簡單,充滿想像力的創作風格很是我的菜,而且很可愛!她自己設計了一系列的印章,只有透過Ranger才訂得到。

 
 這是她在現場示範時的情形,主要使用的顏料為Ranger Color wash 染料和 金質粉顏料,我喜歡她那樣隨性的創作方式,還有,運用紙巾的方法,哈哈!



接下來要介紹的則是一家新參展的印章公司,因為他們的目錄竟然就放在Ranger攤位上,不禁令我好奇而下去一探究竟。
La Blanche,是一家來自德國的印章品牌。最近幾年歐洲設計的印章逐漸在市場上受到矚目,而他們一貫的風格都比較傾向典雅優美,La Blanche也不例外,他們的攤位佈置得有如畫廊一般,令我流連忘返。
 
值得一提的是,La Blanche的印章屬於泡棉章,可是跟我們一般所見到便宜泡棉章不同,泡棉材質較硬,因此即使圖案細緻一樣可以蓋得很清楚。再者,他的圖案是矽膠做的,與製作烤箱洪培工具的矽膠材料一樣,因此跟傳統橡皮一樣耐熱,壽命應該也會比水晶章要長,看來很直得一試。
現場示範所用的印台顏料等都是Ranger產品,示範設計師應該也去過Ranger U,知道我也是Ranger U的畢業生之後,老闆很熱情的多送了我一顆章和一包他們的專用紙,我的天!那個紙是另一個好物,等訂到貨之後一定讓大家親自試試.....
La Blanche的網站在此,雖然都是德文,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逛逛看看他們圖案,真的很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