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Masculine ATC



這個月雖然沒時間參加Mandy姐的masculine ATC交換,這幾天還是做了一張友情支持一下。

所謂的MASCULINE,意指男性的,男性風。因此,只要主題、顏色,與男性有關,或能聯想到男性,都屬於這個範圍。

例如在顏色上,傳統的藍色、咖啡色調大家都很熟悉,尤其藍加蹤於我而言很能表現男性沉穩的感覺,黑、白、灰等無色調也很適合,此外、金屬色,尤其是錫箔或是不銹鋼色,與男性喜愛的工具、3c產品、汽車等可以產生連結,也是我覺得可以運用的。

這張ATC用了一款新買的德國金碧紙。紙上有類似萊妮紙的布紋,不鏽鋼一般的銀灰色,光澤含蓄內斂,當初拿到時第一個想到的,便是利用Tim的這款壓凸版加黑色壓克力顏料製作仿金屬的感覺,剛好也符合這次的男性主題呢! 一試之下果然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GOOGLE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