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4日 星期五

Friendships are precious


這是送給一位朋友的交換卡,也是最近自己最滿意的作品之一。


 


朋友的作品總是溫柔細膩,不論是浪漫或復古風格,總是充滿婉約的氣息,要做張卡送她,膽戰心驚了很久,希望她不會失望。


 


初識這位朋友的時候,只覺得她開朗熱情,非常的投緣。漸漸的看了她的一些作品之後,才發現原來躲著一個纖細的小女人,看她娓娓道來家庭、愛情、小孩,以及玩印章的種種,自己要不是暗暗點頭如搗蒜,就是眼中一片迷濛,至於她認真研究熱心分享的態度,更是令人佩服。


 


因為最近用了這顆印章做了一些交換卡,其中一張Tag的顏色及風格就讓我聯想起這位朋友,因此從那衍生出整個畫面,繽紛的花朵、晶瑩的露珠、華麗的金,在一次又一次的檢視修飾中,放進自己對朋友的心意。


 


朋友,可遇而不可求。話能投機,志趣相投的不多,臭味相投又能時時見面,相互切磋的,更少。所以,在印章的世界裡,歌詠友誼的詞句大約是字章裡最多的,在玩印章作卡片這些日子裡,細細品味這些字句,更令人感受到,縱使有意見不合的時候,縱使有摩擦誤會的時候,只要大家彼此珍惜,相互信任,友誼便會長存心中。


 


好友最近不知為何與人有了誤會,心中沮喪。自己也不知如何能為她化解,只好寫此文希望她能了解,在我們的心中,她是一位如此可敬與可愛的朋友,希望她能早日揮別不快,再與我們共聚一堂!



 


4 則留言:

  1. 哇,那位和你換卡片的朋友太幸運了喔!!
    我也覺得這張卡片超棒!

    回覆刪除
  2. 反正大家知道是給一位好朋友的就是了囉!.........

    回覆刪除
  3. 好漂亮~~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可以做出這種卡片呢~

    回覆刪除
  4. ★☆露比.薰☆★2006年12月4日 晚上10:41

    好漂亮的卡片


    [版主回覆12/05/2006 18:36:23]露比:
    謝謝,我也很喜歡這張作品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