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

Cut and replace



Cut and replace技巧跟網友Hellen介紹過的Triple mosaic很像,就是把同樣的圖案蓋在不同顏色的紙張上,經過裁切之後像拼圖一樣再拼成一幅完整的圖案。上個月國外的網友發起了用這個技巧做成ATC來交換,我也參了一腳,上禮拜收到卡片,覺得有趣便PO上來給大家看看。


左邊這張是我寄出去的,右邊的則是網友Pauline寄來給我的(PaulineCCSWAP的家長之ㄧ)。我很喜歡他裁切的方式,自成一個圖案,不像我總是正經八百,規規矩矩,有點無趣。



版面是有點了無新意,印章倒是還蠻有趣的。這顆章是美日前陣子出的一系列比較偏插畫風的圖,屬於他們新成立的設計師系列裡。我還蠻喜歡這樣簡潔帶點現代設計感的插畫圖案,不過總是沒時間去玩,最先做出來的是顆夢幻的女士,還跟大師撞衫撞的挺厲害的。最近的情人卡總算又用了一顆情人相擁而舞的圖案。上個禮拜終於記得要把ATC趕快做出來交差,我知道網友們Anonymous paperartsy啦,一堆怪怪章看多了,怎麼樣能給他們來點新鮮的呢? 頭一個想到的居然是這顆撲克人頭。



不知別人如何,我對這個圖案的第一印象除了撲克牌還是撲克牌,哪天美日要真湊齊了國王皇后(黑傑克有了耶!那個吹喇叭的),搞不好真作他個一套撲克牌,現在嘛!我看著他身上的衣服紋路,越來越覺得很適合大卸八塊之後再給他來個乾坤大挪移,於是就這麼辦了,他看起來心情還不錯啊!對不對?嘻嘻!



做完了ATC還不滿意,又做了張卡片,突然覺得像……現代門神?!哈哈,我玩得很高興,等不及要看美日的大師會把它做成什麼呢!






4 則留言:

  1. 耶 大師喔?    冬眠去啦!
    現在只有肉絲在店裡鬼混啦
    那個印章現在正拿來墊椅腳哩 呵呵
    [版主回覆01/27/2007 09:07:44]哈哈,沒大師有肉絲也就將就湊合著吧,反正墊完了椅角還是得拿來做出sample,我勸你啊,伸頭也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甘願點吧!

    回覆刪除
  2. Peggy  真是巧思..巧手哪...做的俏皮可愛...太棒了!
     
    ㄟㄟ...樓下的 wei 大肉絲阿!!(ㄟ...是說大師啦!)
    您這個拿來當墊倚腳阿!!!真是那的....
    (開開玩笑嘿!)

    回覆刪除
  3. 印章拿來墊椅腳
    多奢侈的生活呀.......
    我頂多把印章鎖在抽屜~還捨不得拿來墊椅腳呢~
    因為當初買的時候實在是太貴了>"<
    Peggy卡片好有趣喔~你不講我都還沒發現那是拼貼的圖案呢~
    [版主回覆01/27/2007 11:08:05]嘻嘻,依暄:
    當咱們大師也不想這麼奢侈啊!不過,當他想不出或是懶得想哪顆章要怎麼用時,通常就會把它藏起來以為從此老闆就不會想到,嘿嘿,wake up! man!

    回覆刪除
  4. 好華麗的國王......跟印章看起來差別很大(只看印章顯得......"樸實"一點),好像改"裝"了一般,很奢華哦!我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