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高雄行後記



昨天回到家已經晚上11點了(大漢橋上和橋頭居然連著有2起連環車禍,嚇死人了!),匆匆洗刷完畢,趕著上網查一下信件便倒進被窩去昏睡,因為今天還有一天的課。

好久沒有跟南部的朋友見面了,昨天一天。我們就窩在韻惠老師的工作室樓上跟一大堆壓克力顏料奮戰,我忘了那是高雄,夏天熱到柏油路會融化的地方,居然選了一個離電風扇遠遠的角落講課,天啊!下個月要上凸粉,這是不能見風的東西,看來我要請西一搬塊大冰塊來放我腳邊了。

這是昨天上完下午的課後,強迫所有同學拿著自己美美的作品來張大合照,幸子因為有事先回家了,便沒能入鏡,可惜!頭一次跟大家介紹壓克力顏料的無酸樹酯,一大堆瓶瓶罐罐的,我說的口沫橫飛,可不知到底是說清楚了沒有,最後Anne大姐總結了一句:「所以,壓克力顏料可以分稀的和比較濃稠的,平光和亮光的,樹脂也是有稀的和稠的,對不對?」ㄟ........ 對!重點算都有抓到了,不錯!
謝謝大家的熱情捧場,上完記得要複習,東西買了記得要用,忘記了要記得來問,我們下回見囉!

8 則留言:

  1. 好羨慕哦!
    台中的同好不知何時可邀請到peggy老師來上課呢?
    不知誰願意發起呢?
    [版主回覆04/22/2008 21:28:33]Vicky:
    我瞧著一個人挺適合當大姊頭的,不過我最怕老師罵了,不敢說,你們幾個中部幫的朋友互相拱拱看囉!

    回覆刪除
  2. 老師太厲害了  一氣呵成介紹了一大堆壓克力顏料與無酸樹脂  我老人家反應遲鈍總是慢五六拍  看著我的材料腦袋一片空白    這次勉強在大家的鼓勵下  一面嘆氣一面努力奮戰完成作品 
    上次在駁二上課回家後全部還給老師  這次寫的筆記連我自己都看不懂 (開始崇拜小雅台中之行又有筆記又有影片對照)  看樣子下次我一定要請"秘書"隨行

    回覆刪除
  3. 嘩...Peggy你真的是很棒耶...大家一定玩得很開心,凡有Peggy處必有art & happiness!
    大家手上握的作品,都很好看喔(雖然從照常看是小小張的)...
    [版主回覆04/22/2008 21:17:06]Emilia: 呵呵!因為要把大家都照進去,鏡頭只好拉遠遠的囉!反正每張都很美的。
    對了,你到底是在台北還是高雄呀,現在?

    回覆刪除
  4. 我也住台中好想學ㄡ!台中的課好少ㄡ

    回覆刪除
  5. 謝謝Peggy老師,充實又愉快的聚會
    期待五月的到來,我要快去借大水桶搬冰塊了
    住恆春半島的大姐計劃約暑假,更熱的天............

    回覆刪除
  6. 姐姐~~~失憶症的我.我.我想起來了啦
    要約在好心藝還是去"誰家"呀
    妮子跟小黃鳥跟瑪格跟小雅跟盈盈媽咪有再約五月份
    但大家都說要跟妳先喬好時間ㄋㄟ
    要來玩那個"跑攤"的遊戲說
    約好心藝大概就我上去吵妳跟wei上課吧
    約"誰家"要先把大頭找出來
    然後依主人的時間來喬ㄋㄟ
    還有還有
    那個南部的"卡友們"都只見"部落格"不見"真面目"
    姐姐就順便把名跟人對一下給認識一下啦

    回覆刪除
  7. 可卡:
    第一排:映美,Anne, Peggy老師
    第二排:麗玲,iris,skippy(只露出眼鏡的),西一,Alice, Mandy大美女

    回覆刪除
  8. 我也要上課~~~上課~~~上課
    可是不行~~不行~~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