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HAHA揭幕日日期更改


(照片擷取自HAHA部落格)

有興趣前往HAHA台中展覽的朋友請注意一下,我發現揭幕日期有點更動,是5月4日(星期日),而不是DM上寫的5月3日。看到UTA老師上傳的場地照片,真的好想下去看一下喔!我們家大Ben和小Jo的作品都在那兒展出呢!


(照片擷取自HAHA部落格)

啊!就是這棵樹,我們第一堂上的HAHA,從來沒想到塑膠店裡那些五顏六色的塑膠軟管居然可以成功的做出樹的意象來,讓我的眼睛都發亮了!好喜歡那位叫Ling的小朋友做的樹,真好看!





1 則留言:

  1. 哈哈!我就是Ling的媽媽啦
    謝謝你的誇獎ㄋㄟ~
    我是剛好去台中玩,我朋友就是市長官邸的吳總監,一到,他就馬上拉我們去報名,真的很感謝他呢!因為沒有他的介紹,我也不可能讓我的小孩上到這麼棒的課!!
    其實我住在台北,所以最近打算打電話去詢問他們台北的課程
    我是從HAHA的部落格那兒,連結過來你的部落格,我看了你寫的{享受創意可以從小開始}那篇文章,看了後好感動!!你寫得真好!也講出了很多我心裡的想法和感動!
    說不定可以在HAHA那兒遇見你們喔~
    [版主回覆05/01/2008 20:19:53]Tien:
    真是好巧的機緣喔!很希望能在台北教室遇到您和Ling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