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7月課程預告


這是7月進階課程的教案。

這幾天天氣實在是悶熱的難受,一直在想有沒有什麼比較「清涼」的教案,最後決定來玩熱縮片吧!我知道玩印章的朋友對熱縮片都不陌生,這幾個玩法我還沒跟大家分享過,剛好適合夏天的主題。

需要提一下的是,這堂課因為有點難度,比較適合有玩過熱縮片經驗的朋友,還沒有玩過的朋友最好先試玩一下,否則到時恐怕要「花容失色」的。

上課時會完成一條項鍊以及一張8*8的美編作品,所以參加的朋友需要帶幾張可以裁切至2.5*3吋的個人照片。同時,鑒於過去有些朋友不習慣作美編或是沒有適合的照片,往往只好讓作品就這樣空著,為了讓大家都可以完成作品,我想了一個辦法,如果有需要,大家可以事先跟我說,我可以提供自己拍的風景照給大家,沒有人物在裡面就比較不那麼personal了,大家覺得呢?

上課時間如下:

7月16日(四)上午9:30~12:30,7月18日下午1:30~4:30,晚場5:30~8:30 p.m.

See you in class!

7 則留言:

  1. 漥太棒了老師要帶我們用熱縮片做裝飾品哩,那個金屬色的作品已經讓我流口水啦,報名報名^_^(會打電話去好心藝預約)

    回覆刪除
  2. 熱縮片做飾品項鍊我最愛了,只是以往技術實在不太好,想做這種捲起來的總是來不及轉好就變硬,早就浪費好多熱縮片,這次剛好可以跟老師學學技巧,另外之前有提到用MELT ART那個工具熱縮片也可以使用,不過我似乎用的不好,也希望趁這次能跟老師詢問以獲得小技巧囉!期待七月上課見!

    回覆刪除
  3. peggy把小雲用在美編中...真可愛呢~呵!

    回覆刪除
  4. Re: Rebecca <8878123966771407730>
    真的,我超愛這種圖騰風的飾品,用熱縮片做起來又快又好看,7月見囉!^^

    回覆刪除
  5. Re: Ruby <1257620507466167213>
    好的好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上課時討論,熔爐烤熱縮片是嗎?那我記得把它帶去大家就可以試試看了,see you!

    回覆刪除
  6. Re: Emilia <1915551712827882775>
    沒辦法,jj的小雲是萬年不敗款啊!小小一朵到處飛就是可愛到不行,我還有一張類似的相編也有用到它和小房子們喔!過陣子再po出來。 ^^

    回覆刪除
  7. 萬年不敗款..完全同意...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