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Love always


這是今天做的卡,沒為什麼,就是突然想試試Tim 這組章,還有,Hero的木紋背景章之前老是用不好,今天再試一次。

然後,突然在這張作品裡又找到了許多自己的過去喜愛的事物:

1.許久沒做水彩技法,發現那還是自己最愛的效果。

2.有一陣子沒同時用這麼多Adirondack的顏色了,lettuce、butterscotch、stonewash、rust、pesto...,還是很喜歡這樣自然的明亮,尤其是加點wildplum的刺激,很跳!

3.Tim的草皮是新歡,Penny Black的這隻蝴蝶則是塵封已久的舊愛,可是3年來幾乎沒有動過它,我有一整大盒的蝴蝶蜻蜓,以前是擺在最上一層抽屜的,前陣子跟Stampscapes換了位置,挪到最下一層去,可想見他們受冷落的程度,今天拿出來用用,還是覺得當初是買對的。

4.然後,最近雖然也買了不少簡單可愛的水晶章,常逛的部落格也換成了簡單優雅的Hero風作品,不過做到底還是這樣的味道合脾胃,不會覺得好像缺了一塊什麼似的。

5.這陣子因為蓋水晶章的機會多些,突然又拿起Fluid Chalk印台來用,這才發現他的濃稠與極佳遮蓋力跟水晶章很搭,甚至很認真的考慮要再添購幾色呢!某年的夏天,我還曾用他的補充液上過色,做過幾張海底世界的作品,現在牧莎可能都買不到那些補充液了。

不知大家會不會也跟我一樣,雖然人的喜好或多或少都會隨著時間而有所改變,但有些事物卻會像兒時的回憶一樣,不論過了多久,那種美好的感覺永遠也不會變.....,來說說看自己有什麼love always的東西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