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2011礦山金采節

大家對九份這個富有濃厚懷舊氣息的淘金城應該不陌生吧?
在台北出沒這麼久,一直到前年我才終於造訪了這個小鎮,雖然老街被觀光客擠得有些走樣,不過細雨霏霏的蜿蜒小徑和黑色油布覆蓋的房頂,還是保有一絲舊時的幽情。
還記得往上開車不遠的地方,有間黃金博物館,裡面有塊台灣銀行掛保證的黃金磚,任誰只要徒手拿得動這塊金磚就歸他所有,附近還有當時開墾金礦的坑道開放給民眾入內參觀,值得一提的是,入坑參觀的人都會得到一本像當時的礦工一樣的入坑証,超有fu的呢!
前些日子,我突然接到一封邀約的留言,原來黃金博物館每年都會舉辦金采節,今年主辦單位在格友的部落格中看到我上的UTEE教案,覺得很有意思,因此希望我能在活動當天帶大家製作一張情人卡片。
原先當然希望是用UT拉花的技巧,不過由於場地限制,最後改以亮膠與微珠替代。因為要符合黃金博物館與七夕情人節的主題,作品設計委實讓我傷了一下腦筋,最後在幾張教案中主辦單位選了上面這張。
活動時間為8月六日上午11:00-12:00,下午13:30-14:30,詳情請看活動網頁
我想應該是現場報名即可,不過大家還是詢問一下主辦單位比較保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