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台灣第一個彩印社團成立囉!

前幾天不是才說我最近只能靠FB發點訊息嗎? 連媽媽我都叫她加好友,免得她一個禮拜都等不到我們的電話,心理不平衡。話說某天醒來,我突然發現自己被加進了一個社團,仔細一看,不得了!


台灣第一個屬於玩印章玩卡片的彩印FB社團成立囉!


這都要感謝小雅,讓我們又彷彿回到當年奇摩家族的時代,大家可以互相討論自己喜愛的手藝,有好康的,有好看的作品,或是'新敗的玩具,都可以立即分享,尤其是東西好不好用,作卡片時遇到各種疑難雜症,都可以上來問問,總會有許多網友踴躍的提供各種意見,這比起一個個加好友迅速多了! 同時也可以讓我能夠把嗜好跟私生活稍微區分一下,不然我弟弟們或是學校同事整天看這些印台呀刀模呀的甚麼的,應該是完全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吧!


下面是連結(應該吧? 不然就請在FB上找一下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329248960457273/


有玩facebook的彩印朋友一定要去加入,沒有玩的也應該趕快去申請一個,不然有甚麼好康沒跟到可別怪我喔!


3 則留言:

  1. 怪怪主婦愛動手2012年3月20日 下午6:26

    謝謝!
    [版主回覆03/21/2012 20:32:51]等你來加入喔!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幫忙"廣告"社團~
    當初成立也是希望可以把朋友群區分一下,目前這樣我覺得使用上還OK啦~
    而且經營很久的格子才不會荒廢了~

    回覆刪除
  3. 老師~您好!無意間發現您的部落格,作品好棒哦!請問有開課嗎?我已加fb社團(審核中) ^_^
    [版主回覆12/26/2012 22:16:25]hello, buty:
    很高興你喜歡我的作品,我目前暫無開課計畫,或許等明年寒假結束之後吧! 有機會多到社團來聊聊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