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7日 星期三

玩字母





 


最近很喜歡玩字母拼貼的遊戲。


 


只是想說「Thank you」的時候,沒有合適的圖案來表達想說的話的時候,就只想讓文字表達自己。


 


這些字母貼紙買了也有好一陣子了,因為很可愛,前陣子的作品都用不上,最近因為作感謝卡和謝師卡的關係,他們成了我在短時間內完成卡片的好幫手。


還有色塊,國外許多玩家都很擅長色塊的拼貼,在相本美編上的應用也普遍,不過這種看似隨意的手法,往往好像是靠天吃飯一樣,到了自己的手裡硬是要耗上大半天構思,可恨啊!


 


好容易做完了,又想自己把他們ㄎ一ㄤ下來,唉!每次要把作品送出去都像是要嫁女兒一樣,總是捨不得,不知婆家會不會好好收著?怎麼辦呢?


只好趕快先存檔下來,因為明天就見不到他們囉!


11 則留言:

  1. 忘了我是來看卡片的....最喜歡第二張,好典雅,本來以為大大的字母看起來很拙,沒想到可以那麼優雅哩!!

    回覆刪除
  2. 我笨掉了....是倒數第二張....抱歉啊...一人佔了那麼多版面

    回覆刪除
  3. 可愛 拍拍手
    這次換我來叮嚀一下:偶而出去走走有益健康,不過別跑太遠,記得回家喔!
    懂我在說啥吧................

    回覆刪除
  4. 啊....人家玩的正高興說......

    回覆刪除
  5. 我很喜歡第二,第三張
    很有設計感
    色彩搭配得很棒
    [版主回覆09/30/2006 01:49:36]謝謝Amy,我也很喜歡那兩張呢!買了那一堆的字母總算有用了。

    回覆刪除
  6. 如果收到這麼美的卡片當然會好好保存...

    回覆刪除
  7. 好像不錯玩喔,原來在誠品看到的可愛卡片貼紙是很好的創作材料
    [版主回覆10/03/2006 14:07:51]是啊!現在大型書店裡有越來越多各式各樣的貼紙,只要符合自己的設計都可以拿來應用呢。

    回覆刪除
  8. 那個 "U"  上色的好棒  我喜歡
    國外現在粉流行玩字母  但在台灣還感覺不到不是那ㄇ盛行   

    回覆刪除
  9. 小白:
    那是用海綿沾濕,再沾復古印台上色的,chipboard letter真的是種不錯的蓋印表面,水性印台加上陰刻章也能表現的很鮮明呢。
    國內進口Hero或是美編材料的公司可能也是才剛引進這些產品,所以還沒開始用力宣傳吧,不過,我想以國內朋友們的克勤克儉的努力精神,大概會比較想自己割吧?

    回覆刪除
  10. Peggy
    覺得妳『玩』出不一樣的字母卡ㄟ~~~
    至少和書上看到的外國字母卡不一樣
    以前我覺得字母卡沒啥好看的,妳的作品改變我的看法
    真的很棒喔!(最喜歡大U)
    [版主回覆10/09/2006 12:29:30]諼:
    這些花花綠綠的字母真的蠻適合我喜歡拼拼貼貼的感覺,希望還可以再想出其他不一樣的用法。

    回覆刪除
  11. 寵愛寶貝的Maggie2006年10月15日 晚上11:42

    謝 謝你的分享, 你的手工卡片很有創意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