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Masking tape 到了!






   有上過Peggy課程的朋友請注意一下,之前說好為大家訂購的masking tape和凸粉到了,等了好幾個禮拜,跟國外信也不知寫了多少封,差點以為寄丟了呢!還好昨天接到海關通知,今天終於去領回了。


    這次訂的東西多是上課時大家用過的,凸粉顏色則是上燙凸技巧及UTEE烙印技巧時用到的,因為網路上顏色可能不準,有上課的朋友再比對一下自己的作品囉!


   因為Peggy沒有留紀錄,所以也不記得有哪些朋友要,麻煩大家留一下回應,我再跟您聯絡價錢及如何交付。如果是星期日會上復古技巧的朋友,就直接上課時拿就可以。(如果一個月過後還有剩的,就只好把他們送上拍賣去囉!)


下面是這次定的凸粉的顏色及編號(金色的部份真的蠻不凖的)



  另外,因為自己要訂些這種雙面膠帶的補充帶,就順便請朋友多寄些。


  這種膠帶叫Trio, 一盒裡有3種不同寬度的雙面膠,1.2cm,0.6cm, 0.3cm,最細的用來黏細緞帶很好用。去年去看展時發現所有示範的老師人手一捲,不用撕背膠撕的很辛苦,自己就買了一捲試試,這下好了,跟所有便利的產品一樣,一發不可收拾,它和國外美編材料中的那種無酸雙面膠帶一樣,但是價格便宜些,不同的是可以耐熱,所以我可以灑凸粉上去燙出一條金色的帶子。


如有疑問,再請大家在回應裡詢問喔!


8 則留言:

  1. 右!我之前有喊右!星期天我會去上課!請幫我留,謝謝!

    回覆刪除
  2. 第一罐是怎ㄇ用ㄋ?
    [版主回覆02/09/2007 22:29:36]第一罐??
    哈哈,Irene,那是一"捲"膠帶啦!我用來做遮蔽技巧的,因為它夠薄、蓋印不會滲色,背膠的黏性適中又不殘留,我已經用掉3捲了。

    回覆刪除
  3.  Peggy
    請幫我留一捲Eclipse Tape跟EP022 Translucent Gold一罐! 謝謝!

    回覆刪除
  4. 請留一份Eclipse Tape...謝謝

    回覆刪除
  5.  Peggy~我是apple
    我3/17(日)會去上課
    可以請幫我留一份Eclipse Tape跟EP022 Translucent Gold一罐嗎?
    還有一份Trio嗎? 謝謝!

    回覆刪除
  6. 哇, 您真是專業. 又會美食料理, 還做手工藝品. 請問做rubber stamping 卡片的人多嗎? 卡片做完了, 你都怎麼處理, 拿來賣嗎? 還是收藏起來?
    [版主回覆03/07/2007 16:02:50]Hi, totoloo:

    歡迎光臨!
    作印章卡片的朋友還不少耶!不過大家也會用其他材料做卡片,像打洞器之類的工具,所以應該說,喜歡做手工卡片的朋友還蠻多的,歡迎你來加入喔!
    至於完成的卡片嘛,要不跟朋友交換去了,就是當教案留在店裡,每年10月也會提供一些來給欣心相印家族義賣,剩下的就自己收藏起來當做個紀錄了,要當作商品來賣是沒有的呢!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我之前曾在天母上過您的課,我想要 masking tape 及 Trio的雙面膠各一,不知道現在問是不是太慢了?

    回覆刪除
  8. 可以請問妳在台北那裡有教課嗎,我好想學復古技法唷!麻煩妳囉!謝謝!
    [版主回覆03/25/2007 11:56:20]哈囉,Kmonica:
    目前我固定在美日手藝開課,有時好心藝公司也會有幾堂課,若有開課的訊息都會在部落格上通知大家,再麻煩您留意一下最新訊息欄喔!
    其實復古不是個技法,比較是個風格,不論你用的材料是什麼,只要顏色對了其實就會是復古作品,4月中旬左右美日會有幾堂課,這幾天會跟店裡敲定日期,雖是舊作,如果有興趣,再麻煩您跟地下街的總店聯絡一下囉,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