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HAHA的暑假很不一樣


(攝影:HAHA)

這是上次HAHA帶小朋友們去北美館參觀日本建築大師 伊東豐雄 個展時,Uta老師所拍的照片,透過老師的引導與解說,每個小蘿蔔頭都很專注的觀察大師的設計,仔細尋找線索好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整個校外教學就好像一場探索遊戲,大人小孩都很開心,一直很想再有一個這樣的活動。

上個禮拜收到HAHA的暑假課程通知,看得我雀躍不已,今年的暑假,HAHA要帶孩子看去歷史博物館看米勒、故宮看畢沙羅、北美館看建築實驗展,看完之後當然就是有關的延伸活動,讓孩子也實際體驗大師的創作過程,太棒了!

像那次伊東豐雄個展完之後,就在北美館外的廣場上,如同伊東大師取法大自然一樣,每個孩子自己尋找元素、變形、轉換,完成一個自己的建築設計模型:

這是Benny的大樓

(攝影:HAHA)

Jona正在努力的割窗戶....

(攝影:HAHA)

我跟孩子說好了,等高雄市運場地蓋好之後,一定帶他們實際去體驗一下大師作品的雄偉!

今天正準備報名的時候,又看到HAHA暑假在台中也有類似的課程(他們最近的台中體驗課果然是欲罷不能啊!),一興奮就趕忙來跟大家報告了。
暑假營隊都是3堂課一期,費用就不會覺得太多,有興趣體驗一下HAHA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格子裡去查看相關訊息囉!HAHA台中課程

1 則留言:

  1. 滷蛋阿姨應該跟兩個小寶貝說....
    大師很多...尤其不同的國家更多
    不是只有高雄..........
     
    [版主回覆07/05/2008 09:18:42]哈哈,但是爸爸的國父肖像不夠多,還是到高雄就好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