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2009 CHA記事(2) ─ Heidi Swap


2009/02/05 22:09
這是Heidi from Heidi Swap的新作品。

Heidi Swap一直是美編產品界的知名品牌,過去我也用過他們的紙板字母。從去年開始,他推出了mask,受到很大的歡迎,去年聖誕,我在店裡挑了幾張很漂亮的美編紙,一看竟然也是Heidi的,不禁對這個品牌有所期待,今年去看展之前就耳聞Heidi又有新的大型mask將要發表,而且這次是正反兩種都有的,所以Heidi Swap的攤位就是我跟劉解一再拜託一定要去看的。
這是 Heidi Swap攤位的一景,他們在在每根柱子上都裝飾了自己的作品,很多美編公司都會這樣做,整個攤位滿滿的都是相編作品,如果給愛做相編的朋友看到一定瘋了!


我見到了新的mask,是12*12吋的尺寸,一張裡面有數個圖形可以使用,有大圓、星型、相框等四種設計,不過因為mask是黑的,照起來一整張黑壓壓完全看不出圖樣,所以沒辦法讓大家看照片。

不過,另一個很令我驚喜的產品是下面這些- Invisible paper,意思是看不見圖案的美編紙,從圖片裡可以看到一點圖案的反光,這些紙上有預先印刷上去的透明圖案,只有等到上色完圖案才會浮現,。

我在攤位上意外遇到Heidi本人,一聊之下赫然發現,Heidi竟然住在北京!我們談了談中國人的相編市場,我當然沒有忘記要請她跟大家介紹一下她的新產品,下面這段影片就是Heidi親自示範mask和那些神奇的Invisible pap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