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2009 CHCHA 記事(1) ─ Ranger ink and Tim Holtz Ideaology line


2009/02/01 23:05
上面是CHA的大門橫幅,這次的秀展很明顯的受到不景氣影響,參展廠商大幅減少,看展的人也比往年少了很多,從我們住的旅館及街道上都顯得冷冷清清的,以往的會場都有兩層樓,今年也縮編為一層而已劉姐直說這是她看展以來最冷的一次呢!
這是一早往會場的方向,人好少吧!

 會場內部,每個走道都有編號,找起廠商的攤位比較不會迷路,雖然只有一層樓,還是有兩個小巨蛋大,很可怕的!(wei 拍攝)

我們先去美國KODOMO的攤位打招呼,這次要不是他們幫忙是不可能成行的。
這是他們新推出的水晶章,Oh my God! 這些水墨畫筆觸的橘子呀、茄子呀、小兔子呀、還有還有,清酒呀、壽司呀....全都可愛到不行,展覽一結束,我跟wei兩個人搶到快翻臉! 要看實際目錄的朋友快跟好心藝問囉!




 迫不及待的到了Ranger攤位,今年的新商品之ㄧ,是24個酒精顏料新色。沒錯,他們加入了淺色和亮色系的24個新色,從此不用害怕這些酒精顏料太暗淡了!

最酷的是這支Fillable pen,那是一支空白的麥克筆,你可以自己加入酒精顏料變成酒精性麥克筆,Cool! 我請Tim拍了一段示範影片,明天再上傳給大家看喔!(照片由wei拍攝)
Ranger攤位其他照片。整個攤位佈置了琳瑯滿目的作品,很壯觀!







Tim 的Ideaology line攤位,很喜歡他把Grungeboard全部攤開,變成一幅裝飾品的作法。 這些是今年的新商品,有Grungepaper, mini mask, 金屬小物,迷你訂書機等等,我請Tim 親自來跟大家介紹吧!



這是Studio 490的設計師Wendy用Grungepaper做成一朵朵的花,把一個人形裝飾好繽紛呢!

 Tim真的是很親切的一個大師,最後我們還邀請Tim和好心藝的大家一起拍照留念呢!(以上照片均由wei拍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