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2009 CHA 記事(3) ─ Hero Arts


2009/02/10 15:18
每年CHA會場都有不少make-and -take活動,只要坐下來做一個作品,有些廠商還會加送一些小禮物,熱門的攤位(例如Tim Holtz)往往大排長龍。今年的會場make-and-take感覺比往年少很多,教案也簡單,更少見有大手筆送禮物的情形,不過,像Hero Arts這些認真的廠商,還是精心設計了很多make-and-take教案,不僅每天更換,連上下午都不同,實在很窩心!

上面這張8*8的layout是Hero 設計師Jennifer的教案,去看展有一點很有趣,那便是以往只在電腦網路上出現的人物,現在可以活生生的出現在你眼前。我看Jennifer的網誌很久了,非常喜歡她的風格,Hero設計師裡除了Sharri,最喜歡的就是她,那天我跟劉姐到Hero的攤位拿最新目錄,一眼瞥見正在主持活動的可不就是Jennifer嗎?當下很害羞的向前相認,還邀她合照,當時自己結結巴巴的說些什麼現在已經完全不記得了,哈哈!

Jennifer長得很嬌小,Sharri的個頭就高多了,會場上也見到Sharri的身影,她和Jennifer是很要好的姐美妹淘,當下Jenni就把她叫過來也一起拍了一張,Sharri本人比照片上年輕多了呢!

還有一個設計師也很可愛,Lisa Spangler。

秀展第三天,我又晃到Hero的攤位,看到Lisa這在主持make-and-take,就是下面這張卡片。因為剛坐下時,桌上有些紙片,Lisa他們正忙著其他客人也沒注意到,我就這麼糊裡糊塗的動手起來。原先的教案是很大的一張直式卡片,我一直做到最後才發現紙張不對,方向也弄錯了,反正也關係,就乾脆改成橫式的卡片。Lisa一直說抱歉,不過她也蠻喜歡我後來弄成的樣子,還建議我可以把剩下的紙頭再做成一張小卡,做完了她還拿去給Sharri看,像個小孩子一樣興奮,哈哈!

右下角的紙花是Jennifer第二天的make-and-take,我真的是天天去報到呀!Lisa也很喜歡東方風,最後一天她去Kodomo的攤位買到幾組水晶章,興奮的跟我聊了好久,她還應Ranger的邀請作了一個中國宮殿呢,明天把照片po出來給大家看看。
為什麼天天去?一方面是因為喜歡Hero的風格,一方面是因為他們送得很慷慨,每次去做都會收到一組mini水晶章,真是棒呆了!這是Hero 這次CHA推出的新目錄之ㄧ,我最喜歡這兩組了,希望能趕快收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