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butterfly thanks


最近動手的時間不多,都在跟身上那幾磅贅肉奮鬥,我?對呀!吃藥再加上年紀,肚子狠狠多上幾圈,冬天看不出來,夏天一到就原形畢露了,這幾個星期努力控制食量與運動,終於像話點了。
前幾個星期收到在 Two Pea上訂的幾個折扣商品,今年據說很流行蝴蝶圖案,不少明星身上都是。手工藝界其實跟時尚有時還是有點關係的,至少上面這張KC 的蝴蝶圖卡美編紙我就等了很久,這些蝴蝶都是裁好,可以一隻隻拿下來當裝飾品使用的,我喜歡她的花色,也喜歡他的線條。
好看的蝴蝶圖形其實並不多,這次瑪莎太太也出了兩款蝴蝶打洞器,小小的很可愛....

下面是另一款花到不行的KC美編紙,可是那個顏色和設計讓我覺得很春天...,應該不能用在兒子們身上吧,不過我有一個小外甥女了,所以,呵呵......

那天老爺收到一箱空運來的玉荷苞,說要寄張感謝卡給人家,我到了晚上才想到,趕緊爬起來動手,給一般年長朋友的卡片我最傷腦筋了,決定簡單就好,


原先想用這顆Hero的木紋花朵章,做到一半想想不對,對方是先生,又素昧平生,花ㄦ太親密了。不過丟了也可惜,隨手也把它完成一張生日卡好了,等決定送誰再加上些問候語就行。

上課時間快到了,有報名的同學可記得早起上學喔!:)

1 則留言:

  1. 卡片好、打洞器好、美編紙好
    是說滷蛋如果看到實品一定覺得更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