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8月及9月加開課程

這幾天我的心一直揪著,我想很多朋友都一樣。

看著電視裡的風災慘狀以及疲於奔命的救難人員,不禁嗟嘆起自己的無用,除了陪著掉眼淚什麼忙也幫不上,最後還是只能用金錢來盡點心力。

因為颱風放假而停課的Gluefilm課程,決定改至8月29日(星期六)補開,所以有興趣上課的朋友請重新向好心藝登記,而這個月所有我在好心藝的上課所得,也將全部捐給慈善機構,作為協助88水災重建後置工作之用,同時,好心藝方面也將出清一些過去上課使用的示範章,部分所得亦將捐出協助賑災(詳情請見好心藝部落格),希望大家能踴躍參予。

另一方面,由於許多朋友要求,我將在9月加開Stamping 101以及Gesso & Masterboard課程,目前確定Stamping 101於每個月的第二、三個星期二加開,至於週末班則還在考慮中,一方面要視需求的人數而定,一方面是時間調配的問題,比較有可能的方向是挑一個週末,兩天上完一本,兩個月完成所有課程,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因此也希望有興趣的朋友能留言告知你的意見。

天地無情,期盼大家都能珍惜目前所有,享受生命中每一個時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