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台中行Vs.家族新成員

上個禮拜回台中婆家和大弟家住了幾天,除了看婆婆媽媽,還有就是看看家裡新添的寶貝姪女,把作好的相編交給大弟。

我這個寶貝姪女是去年耶誕節隔天來報到的,說來也好玩,我們家3個兄弟姐妹雖然都早已成家立業,不過似乎只有我一個人增產報國,其他兩位都悠哉悠哉的做他們的頂客族,把我媽是急得不知忘穿了幾潭秋水,好容易盼到這個寶貝孫女,我呢,也總算有個人來叫姑姑啦!(雖然要聽到"姑姑"這兩個字還要等一陣子....^^")

小妮子越大越像媽媽(還好還好....),先前回去時因為還小,大多在房間裡睡覺,沒怎麼"玩"到,不過大弟大學時花大錢買的相機總算有了用武之地,拍了幾張還不錯的照片,我看他們就這樣貼到市售的自黏相本裡,因為自己有慘痛經驗,趕忙叫他們別再貼了,拿了一些相片回來做了一大一小兩個相本給他們,大的是8*8尺寸(比較好收),小的是用Terresa Collins的信封美編組做成,好讓弟妹工作時可以帶在身邊。下面這些是先做好的幾張:




替人做相本有個比較麻煩的地方是記事的部份沒辦法一併寫好,有時連標題等都不知該怎麼下比較適當,幸好是自己的姪女,就當是親生女兒了,做起來快得很。

這趟回去也順便跟公婆帶小朋友去了集集,原本想說坐坐小火車,耶!沒想到還是有冷氣的,不夠舊,哈哈!

一上車婆婆就趕忙拿條絲巾出來給媳婦ㄦ,... os:「露這麼多不會冷嗎?」 ㄟ...^^"

我們租了腳踏車騎著逛小鎮,小朋友吵著要協力車,安全起見,老爺和Jona一台,我和BENNY一台,沒想到這個媽根本帶不動人高馬大的兒子,母子倆東倒西歪連一步都騎不出去,只好作罷,各騎各的了事,Ben還噘了好久的嘴巴呢!我累的連照片都懶得拍了。

回程時一大片雲飄來遮住天空,老爺拍到這張照片,可以拿來加些烏鴉做萬聖節了,呵呵!

玩耍了很久,8月的教案都忘了po了,明天再補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