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WOW!!




久聞 WOW 凸粉的大名,這次去CHA特地去現場看看。
WOW的凸粉種類很多,它的亮粉系列尤其迷人,在現場展示中,他們把凸粉分別以燙凸和鑄模的方式呈現,如此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凸粉本身的透明程度。

一進攤位,最先注意到的是今年的限量新品。

蝴蝶的翅膀分別是黑色和白色的卡紙,因此可以清楚的知道凸粉在不同顏色的紙張上的表現



這是入門組合,那個GOLD RICH Metallic 真的是很漂亮的金!!

從這張近拍可以看見,有些玫瑰是透明得有些則是粉白色的,這是由於凸粉的粉心有透明、白色、與彩色等分別,從凸粉本身是看不出來的,透明粉心的凸粉不論顏色多鮮豔,在暗色紙張上都是看不見的,因此WOW凸粉的目錄上有很清楚的分類說明,不過之前在網路上購買的時候,這部分的資訊倒是不太清楚。



 在攤位上看見示範人員正在示範如何利用凸粉和矽膠模製作飾品,不禁喜出望外! 因為Ranger 熱熔爐和UTEE停產之後,如何讓大家能繼續玩熱熔藝術著實令我大傷腦筋,我的答案就在下列影片中。



成品

關鍵材料就是這罐Melt It powder,它是一種比及細凸粉還細的粉,因此溶化速度快


下面是最後一天去下訂單時,在現場教那位示範小姐玩的技巧,她還很高興的立刻上傳到FB去呢!


希望3月上熱熔藝術課程時,就可以到貨給大家玩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