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2009課程回顧week6-9


在2010即將進入倒數的時候,讓我們把缺席的2009年課程回顧完成吧!

7月,我們上的是熱縮片,利用透明熱縮片透光的特性,拍上印台之後趁熱捲起,並且迅速的利用草皮進行烙印,成品就有如琉璃一般晶瑩剔透,很適合用在飾品上。

八月,我們介紹了一個新的材料:Glue film\foil,這是一種遇熱融化的膠片,常溫下完全不沾手,可以利用打洞器、壓凸機等裁剪圖形,我最喜歡拿來黏微珠,他受熱之後有時會有不可預料的變形,有時很傷腦筋,但是利用這樣的特性卻也能製造不規則的圖案,缺點立刻變成了優點呢!

9月10月,我們好好的介紹了Grunge board這種特殊的材料。以紙漿為基底,卻又耐磨耐髒耐水,任何顏料都可以使用,可以裁剪、壓模、切割、列印,我只能說:「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11月,我們響應環保議題,利用回收材料製作藝術品,新的一年,祝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