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2008聖誕卡


2008/12/22 23:20
老爺要的兩張聖誕卡,準備送給熟識的主任,而且還都是女性!

這兩位「大姐」年紀差老爺有一輪之遠,不過對我家老爺青睞有佳,時常受她們照顧,今天趁上課前後的空檔,火速完成這兩張卡片。

雖然是有些年紀的長輩,但因為是女性,所以我不想做的太暗沉(這麼一說,老爺又很擔心我做成粉紅色!),而且這兩位雖然年紀不小了,平時聽我家老爺聊起來也還算頗有趣的一對姐妹淘,所以我大膽的弄了一張M Box的北極熊熊,這2張完全不同風格的卡片,要送誰就自己決定啦!

下面這張原先要用酒精顏料的背景,不過在銀色顏料上蓋印真的不太妙,後來改用復古印台隨意DTP,在鏡面紙上留下的痕跡反而比較適合呢!印章用了Penny Black的麋鹿,Stampscapes的Sedge filler, pine row, Tree trunk trio,又一次把Stampscapes跟別家印章搭在一起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