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最終ATC交換活動─「自由」


2008/12/18 08:12
舉辦交換活動這麼多年下來,宣諼終於決定要暫時休息一下了。以往自己也曾發起過幾次交換活動,深知其中過程的繁複和壓力,雖說因為時間的關係,這1、2年來我很少參加朋友間的交換,不過欣心相印每個月的ATC交換活動真的很誘人,宣諼總是有出人意表的題目,令我再忙也得想辦法插一腳。

這最後一次的最終ATC,宣諼說主題是「自由」,我真的以為就是那個「自由」,you know, freedom.

當時腦子裡第一個畫面就是翅膀, 後來知道是自由命題之後,還是按照原先想好的畫面去完成了。

用的是Anonymous設計師系列,Teresa Collin的"Dream, Believe, Love",很簡單的用H2O上色然後剪下來黏貼。

我想就是這樣吧!Dream it all, Believe it all, Love it all. 人生只要能這樣就不會後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