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4*4 holiday mini album


2008/12/16 20:47
前一陣子跟滷蛋聊起一位很久不見的朋友,我們對印章的興趣與看法非常雷同,彼此也合作得很愉快,很可惜因為家庭的因素,從今年暑假開始她就離開了工作崗位,這一陣子以來不時會想起她,不知最近過得可好?因為不方便去打擾她,所以我和幾位朋友就約了,合力做一本小書送她,希望在這個感恩的季節裡,能將我們的思念與感謝送到她的手上。

因為一個人要負責3張內頁,尺寸如果太大怕大家難產,於是我以去年參加過的一本4*4小書交換為概念(去參加過高雄駁二展覽開幕的朋友,可還記得我手裡拿著的那本厚厚的小書嗎?),內頁統一用4*4正方的規格,左邊預留1公分的寬度不可以黏貼裝飾品,以便最後可以裝訂成冊。內頁的背面也須做點畫面並簽上作者的名字,如果有想告訴對方的話也可以加上去,滷蛋、wei都已經做好了,這3張是我的。

上面用的是最近很喜歡的小斑馬及M box的北極熊,然後還用了Stampscapes的風景章做背景,不知Kevin如果看到他的印章被我拿來這樣用會不會昏倒?
這張用的是Oxford Impressions以及Anonymous的新系列Studio 490(房子下半部的格子圖案),最近參加了Oxford Impressions老闆娘所辦了一個ATC house交換活動,滷蛋看了說那位朋友也會喜歡,我便把版面調整一下做成4*4的內頁,等收到所有的交換ATC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最後這張風景來自Penny Black,復古印台的課程應該是我們第一次合作的教案吧,這顆風景章用這樣簡單上色的方式就很有味道了,希望她會喜歡。原先我很猶豫是不是應該加上右下角那隻小鳥,後來讓小Jo來看,少爺點頭同意,於是就此拍板定案囉!呵呵!

現在就只剩下星期六把大家的作品集合起來裝訂,屆時再跟大家分享完成後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