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手作聖誕吊飾


2008/12/05 12:32
又到了一年之中節慶氣氛最濃的時候,每年這個日子我都會替小Jo的美語學校設計聖誕吊飾,去年做了小天使,今年還不知要做什麼呢,因為都是幼兒園的小朋友,不能用太複雜的步驟,通常我都以讓小朋友可以自行組合就好的原則來想,而且,一次要準備30份,甚至80份(如果安親班小朋友也想做的話),如果零件太多太細碎的話,我可能會先掛了吧!哈哈!

今天早上突然想玩玩刀模機,用那個來準備材料應該是最不費力的,七弄八弄之下,上面這個小吊飾就出現了,顏色可能太粉嫩了點,得再去找找聖誕主題的美編紙,不過如果換個字,應該蠻適合小寶寶的呢!

晚點還想試試用五邊型做房子看看,今年house的主題也是夯到不行說。

買了Slice電動刀模機的朋友不妨來試做看看,尺寸如下:

花邊圓:2.5吋

白色大圓:2吋

粉橘色圓:美憶雙圓打洞器大

JOY:1.5吋(我的Cricut有配合的shadow圖形,Slice可能要自己剪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