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風景章校外教學隨記

期待已久的兩天一夜宜蘭行終於到了,聽說前一晚很多人都睡不著,老師也直到4點才上床,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不知要如何裝箱啊!

話說一行人各自到站台上集合,還真的很有小學生秋季遠足的感覺呢!終於到了活動地點─「樂居生活」民宿,先趕緊來張大合照囉!最前面的兩咖行李箱都是莎莉的,真的不誇張,她連廚房紙巾都幫大家準備好了!

一路上我們其實已經對沿路一棟棟漂亮的獨棟房子讚嘆不已,進到「樂居」更是驚歎連連,女主人燕玲 把整間民宿佈置非常有味道,到處都可以見到有設計感的藝術品,顏色更是活潑明亮,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住住。燕玲在客廳擺起兩張大桌,吃完飯之後就開始上課囉!

大家瞧瞧這一桌子的工具和印章,是不是很壯觀呢?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還有更多在腳下、桌邊,更好玩的是,這次校外教學讓大家統統露餡啦!平時沒練習的、買了東西連拆封都沒拆封的....,這下統統原形畢露了,第一堂是最基本的梨子章拍色練習,跟以往一樣,唉聲連連.... ><

久聞燕玲的手工餅乾美味絕倫,這次也有朋友指名想嚐到,所以燕玲還貼心的準備了午茶時間,老師很兇的規定,要做完功課才可以吃餅乾,所以大家只好拚命加快「拍打」的速度,只聽得此起彼落的「咚咚咚....」聲,第一次上風景章的Bernie終於忍不住去請老公來拍下這好玩的一幕,只聽到她老公滿臉狐疑的說:這是什麼聲音啊?哈哈!^^"

好了,餅乾時間到了,有多好吃請看好心藝部落格的peggy貪吃照就知道了,呵呵!

第一天的下午總共上了4種技巧,5張卡片,因為還不熟練(平時要練習啦!各位),所以小狀況不少,幸好最後還是都順利的完成了,天色不知何時也已經暗了下來,收拾收拾,大家準備要去好好慰勞自己一番了,透過燈光,晚間民宿更顯得溫暖親切......

累了一天,今晚大家到羅東著名的涮涮鍋「海宴」聚餐,因為店內不准拍照,所以一進門那壯觀的自助吧台就無法拍給大家欣賞,不過這裡的用料真的很好,食材又新鮮,湯頭也很鮮美,大家看看Rebecca的這艘海鮮船,端上桌的時候我們眼睛都直了!

Bon appetit!

吃完飯回到民宿,大家繼續坐下來把下午沒完成的卡片組合完成,卡片做完了就開始東蓋蓋西蓋蓋,邊聊天邊欣賞個人的印章印台,天南地北的連個人情史都說了,直到半夜兩點還捨不得去睡覺,末了劉姐突然想起帶來的紅酒還沒開呢,於是一人一杯,共同為這美好的旅程乾杯,大家這才甘心互道晚安進入夢鄉去。中間還發生個好玩的插曲,同去的Bernie提到Tim Holtz,劉姐立刻說:「喔!Tim,我愛你!」冷不防在客廳的Bernie老公突然轉頭回了一聲:「啥?」原來,Bernie老公英文名字就叫Tim啊!劉姐連忙解釋:「我我我不是說你....」Bernie老公:「我想也是....」把我們都笑翻了,哈哈.....^O^

這是我們美麗的房間(照片取自網路介紹)

由於我的相機電池至此宣告罷工,因此隔天的上課情形及抽獎活動等等只好請大家移駕好心藝部落格欣賞,總之,這次的宜蘭行,大家做得痛快、聊得開心、吃住舒服,連該買的名產,什麼桂圓糕啦、奶凍啦、蜜餞啦、三星蔥餅啦、統統一個不漏,我原本就不輕的行李更是整個爆滿,實在是自從大學畢業旅行過後就沒玩得這麼盡興過(跟家人出去,媽媽都是最累的那個好嗎....),回程的路上我們已經在籌畫下次要換到哪裡去Happy了呢!不過我想首先,我還是最想把Kevin和Tim Holtz邀請來台灣,呵呵!

謝謝一同參加旅行的朋友,希望大家回家之後可以有更多的靈感繼續玩卡片喔!也別忘了犒賞一下陪同前來或願意放老婆大假的老公們,他們真的是太棒了呢!期待下次再相見。

5 則留言:

  1. 老師真是辛苦了想必事前的準備更是不在話下,此次的行程想必讓老師享受了久未經歷的單身之旅吧!覆議你的願望,我會幫你助念,我想兩位大師應該已經渾身不酥胡了:P

    回覆刪除
  2. 喔~~~沒跟去好像有點可惜。@@"

    回覆刪除
  3. Re: Rebecca <42899083499938491>
    大家一起來祈禱,希望夢想真的可以成真囉!

    回覆刪除
  4. Re: oolongwei <3600866342162080631>
    呵呵,那是當然的,好玩的很呢!下次要跟緊啊!

    回覆刪除
  5. 超棒的啊~ 看得我口水都流下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