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giving thanks

工作到剛剛,正準備要去睡覺時才猛然想起,今天是感恩節呢!雖然不是一個國際性的節日,不過我很喜歡感恩節所要傳達的意義。日常生活中,我們常常受著許多人的幫助,有時並不能即時表達我們的感謝,在這樣一個節日裡,細細回想自己所擁有的,所接受過的恩惠,往往會讓我覺得自己是一個有福的人。

這些年來,很感謝好心藝的劉姐與莎莉在工作上的支援,沒有她們我大概沒有機會到CHA朝聖一番,沒有Laura在後面鞭策:「還有***課還沒開喔!.....」,我大概也生不出這麼多教案來。還有各位格友與撥空來上課的朋友,你們的支持是我持續創作下去的動力。當然,最最感謝的,是我家老爺和兩個寶貝,這一年來,就算媽媽上課上到翻過去了,每個禮拜六都不在家,老爺也沒一句抱怨,有時一整個月也沒辦法弄頓好吃的,他們也很配合的有什麼吃什麼,沒有他們的體諒,我絕對無法安心上課的。

因為都要上班上課,可惜今天沒有烤雞了,上面是今天剛完成的作品,另一本基礎技巧課程的內頁之ㄧ。它提醒了我,光只是蓋印就可以得到多大的樂趣,與各位熱愛彩印的朋友分享。

感恩節快樂!

8 則留言:

  1. 嗚嗚~~人家何時才能再去好心藝上課啦!
    每次都望著課程流口水~~~
    還得再熬好幾年我家言言才會念幼稚園哩!

    回覆刪除
  2. Dear Peggy: 為上進的學生感謝敬業又超級可愛的老師!
    我們感謝妳的熱誠教學, 台灣彩印界因為有妳而幸福!
    在感恩節的今天, 獻上我們感恩的心, 祝福妳全家健康愉快! Best wishes, Laura

    回覆刪除
  3. Re: Amy <3646414271348107543>
    對呀,人家已經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看見你了啦!不能把言言帶來上嗎?Laura可是超級孩子王耶!

    回覆刪除
  4. Re: 好心藝 <5123722468610205488>
    Thank you, Laura.很高興你將美國手藝店的作法帶進台灣,我最喜歡聽你聊著天馬行空的點子了,以後也請繼續指教囉!

    回覆刪除
  5. 言言還好辦,可以請jason或Amy媽媽、Amy妹妹帶,
    麻煩的是我們家的野蠻公主--含含,含含黏我黏的緊,又怕生,帶她去晃晃可能還好,如果帶她去上課(得待好幾個鐘頭)Laura可能會把我當成拒絕往來戶~~~對了,請教一個問題,最近很夯的Scor-Pal摺線器,值得投資嗎?謝謝!

    回覆刪除
  6. Re: Amy <6975004539260991594>
    嗯....,這個要看你自己的需求而定,如果你很喜歡折東西,做信封、小書、盒子、風琴夾之類,或是要折很多卡片的話,那麼這是值得投資的,如果沒有就不用急著買,像我就還沒打算下手,所以還是看個人。

    回覆刪除
  7. ok!我瞭解了!嗯~~照這樣看來短時間之內我應該還不會添購它,因為我的裁刀也有折線功能,就先用裁刀的就好。謝謝妳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