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5日 星期二

Live well, Laugh often,


印章:Stamp Anonymous


印台:Sea Bright(Ranger), Dye ink reinker(Marvy)


 


這是最近完成的生日卡,用的是Stamp Anonymous公司的印章。


 


Stamp Anonymous是美國許多印章藝術家鍾愛的印章公司,他們的風格對於國內朋友來說恐怕有點詭異,可是自己卻愛的不得了。還記得是200311月吧,自己頭一次去參觀在加州Carson市舉行的印章大會,走進入口右手邊的第一個房間,一眼就被一位現場示範的老師作品所吸引,Julie Stowe, 如果沒記錯的話。只見她熟練的拿起印章看似隨意的在紙上蓋上黑色StazOn,接著,拿起海綿沾取印台上色,黃、紅、藍,”It’s all I need!”她說,在她手下呈現出來的是瑰麗大膽無比的顏色,再看她所用的圖案:女子臉孔、pointing finger、囚犯號碼、剝落的棋盤圖案,怪異到了極點,可是超有味道的,當場一見鍾情,從此無法自拔。


 


可能是由於Julie的風格讓我印象太深,只要我一拿起Anonymous的印章就會不自覺使用她的三原色理論,這張卡片上所用的這顆章很有趣,我是衝著那位慵懶的貴婦而買的。這位法國貴婦手叉著腰,一付張口就要嘲弄人似的,當時我就想,如果用來搭配一些毒舌字句做卡片給姊妹淘,一定很有美式黑色幽默的效果,哈,果然。


 


一般做生日卡,大多是熱鬧浪漫可愛溫馨,可是這次我想跟朋友調皮一下,原本的計畫是這個圖加上這個也是一直很想找機會送出去的句子:”Congratulation! Another year another wrinkle!”,後來一方面是版面排不下,另一方面也是怕會被追殺,還是換了一個比較有哲理的句子,也還配得過。


 


做完還有點意猶未盡,嗯,下次是該誰來讓我毒舌一下呢?




 



1 則留言:

  1. Another year Another wrinkle! 這顆字章我也好喜歡啊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