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9日 星期日

我的加州夜未眠



      好快!已經五年過去了!想當初撂下一個像被颱風刮過的家,慌忙地把一堆剛洗好還沒時間整理的衣物塞進衣箱裡,戰戰兢兢地坐上往洛城的飛機,轉眼間,怎麼看見自己拖著疲憊的小孩滿街在找短期出租的公寓?又一晃眼,站在超市裡做起數學題來了:12$11.99的紙巾和8$7的紙巾誰比較便宜?…………….然後,Benny交朋友囉……..上學了….緊接著,JoJo來了,生活再次混亂………
        
我的伴讀生活雖有時有些脫軌,但倒也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人事物,我曾把它紀錄下來,心想:如果有人想到洛城去待待,也許能在我的文字裡找到點除了心情之外的實用的資訊,好比說,碰到晚娘面孔的路考主考官不屑地問你:”Can you read English? 時,你應該面有慚色的說;”Yes, just a little bit..”, 還是痛哭流涕掩面而走,覺得畢生之辱莫甚於此…………….


  


   誰知轉眼間,自己已端坐台北家中,新聞台呢?早在台主一頭栽進印章世界之後消聲匿跡已久。沒想到,離了新聞台,卻又架起了部落格,想起當年那些文字,心中還是捨不得,深怕小天使哪天心血來潮,大刀一揮把它們全刪了!於是只好再度搬搬弄弄,把它們全弄到部落格來,讓舊愛新歡共聚一堂,又或許,再能擠出一點時間,繼續爬弄未完成的文字也說不定。


 


希望,喜愛我的印章作品的朋友,也會喜愛我的廚房文字。



1 則留言:

  1. 很喜歡你的印章作品,也喜歡廚房文字
    感謝Yahoo編輯讓你上精選->讓我有機會進入你的 blo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