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2009 CHA 記事(4) ─ Daisy Bucket 美編公司

2009/02/23 02:55

由於CHA是涵蓋所有手藝公司的大展,美編公司的攤位自然也佔了大多數,在會場裡到處是美麗的美編紙、貼紙、轉印紙、水晶章等等,看得人目不暇給。不過,雖然產品眾多,但是風格獨特,令人印象深刻的卻也不多。Daisy Bucket就是其中一家。

由於他們的攤位就在Basic Grey的旁邊,趁Laura研究BG的目錄時,我跟WEI左右閑晃便逛到了Daisy的攤位。或許玩相編的朋友對這家不陌生,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們的產品。我覺得他們的圖案有些非常童趣,好比今年新推出的House系列水晶章,以及下面這些可愛小怪物圖案等,可愛而不失設計感,另外一些像上面這樣的大型紙板也非常搶眼,整個攤位的作品給人一股溫馨的氣氛,我幾乎來來回回去了好幾次。







他們還有一種美麗的紙緞帶,纖維非常強韌,用力打結也不會斷裂,順著長纖維又可以很輕易的撕成細條,以指甲或刀背一劃,就可以做出卷曲的效果,好可愛喔!

他們的轉印紙也很棒,是平光的呢,很好轉印到紙上,而且完全不著痕跡,就像印上去的一樣。我一直跟Laura遊說,幸好他也蠻喜歡Daisy 的印章和這些紙緞帶,便訂了一些,還有幾款轉印紙,上個禮拜終於到貨了,迫不及待趕快把paper ribbon用在Benny的生日 layout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