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迷途的印章

2008/11/03 23:09

這是最後一批義賣作品了,用的是Oxford Impressions的印章。

2006年時,我無意間在雜誌上看到以這家公司的印章做出的作品,因為喜愛他們的風格便上網訂了幾張草皮。由於他們還沒接到過台灣的印章,老闆娘還很好奇的跟我通了幾次信,沒想到,這第一次便出了差錯,過了一個月還沒收到印章,我只好寫信跟Oxford說明情況,他們也立刻再補寄一份來,事情就這麼解決了。

沒想到今年6月,回家時警衛交給我一個破舊的信封,上面寄件人署名為Oxford Impressions,我正納悶最近並沒有跟他訂購印章時,打開一看竟是2年前訂購的那批草皮!檢查信封上,除了2006年的美國郵戳及2008年的台灣郵戳之外,乾乾淨淨的,沒有其他國家或是中國大陸的郵戳,顯然除了美國與台灣,他並沒有到其他地方旅行,而這趟路程竟走了整整2年啊!

或許是被遺忘在某地的郵局或海關了吧!總之,他們最後還是到了原本應該要去的地方,可是我手邊已經有了補寄的一份,因此這迷途的印章,我便決定把他捐出來參加義賣。每張草皮我都附上一張用裡面的印章作成的卡片,希望能讓收藏的朋友對這些印章用在卡片上的樣子有個概念,當然也希望能因此增加大家收藏的意願。

下面就是這些草皮和他們的卡片,共有5組,將分開標售,有興趣的朋友請注意欣心相印部落格的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