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Recent layout

2009/04/17 21:04

(印章:Stampscapes 字章,Technique Tuesday 邊條水晶章) 

為了星期六的相編聚,我翻找了一下電腦裡的照片,看到這兩張之前就一直想完成,卻苦於沒有時間好好靜下來思考的照片,這兩天趁著學生去演出的空檔,終於把這兩張相編完成了。


(印章:Hero Arts 教師用組合套章)

第一張作品我把同一張照片列印了3次,裁剪的部份是在相同的區域,不過分別略為往前往後移動一些,畫面安排起來會有移動的錯覺,覺得比只使用單張照片更有趣。

第二張作品只想保留照片給人的感覺,因此沒有做太多裝飾,再說,底紙本身也已經很美了,不想遮掉太多。有趣的是,櫬著照片的,是跟弟弟拿來的原木貼皮sample,就是裝潢時用來貼在木造表面的木皮,這是天然的,不是賣場賣的那種印刷仿木皮,用來搭配照片裡的原木走道剛好,不過呢,這當然不是無酸的,想了很久還是用了,速配比較重要,呵呵!繼辦公用品及文具區之外,裝潢用品區也是可挖寶的地方喔!

這兩張都是用Stampington的 Artists' paper美編紙,這個系列真的很令我欣賞,不僅圖案獨一無二,紙張的質感也很好,簡簡單單就能迅速組合出一張很不一樣的作品,雖然這些背景也可以自己做,不過人家的是大師的手筆,味道硬是不同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