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2月教案及3月教案

2009/02/15 18:42

這是這個月的教案,有些朋友沒有帶照片或是無法及時在課堂上完成的,希望回家後一定要記得完成喔!下個月我們還是玩mask,不過要換用H2O的噴瓶式顏料,原先預計做下面這張卡和另一張之前PO過的麗莎,

沒想到有不少朋友希望還是能再做一張8*8的相編作品,於是趁星期五晚上趕緊再趕工做一張教案,因此,星期四已經上完課的朋友請互相通知一下,下個月的教案更改為1張卡片及1張8*8的相編作品,請大家記得帶照片來喔!

相片大小約為3*5,不拘彩色或黑白,也可以到時用4*6的相片去裁切。作品顏色與版面大致如下,至於主題的部份,我們以The *****age為題,所以你可以用the wonderful age(適合小朋友的照片,自己年輕時的照片),the ancient age(適合歷史建築或景點),the teenage(青少年照片).....,到時我們會用slice刀模機裁出想要的字母,所以不用擔心,只要顏色與感覺對了,基本上什麼照片都可以的。

星期六上午上課到中途,突然聽到生產H2O珠光水彩顏料的LuminArte公司宣佈結束營業的消息,原因是不敵景氣的下滑。下個月的教材目前還不至於有問題,我不久前也跟好心藝推薦過其他珠光水彩顏料,不過他們的H2O畢竟是長銷25年,業界難以取代的商品,所以如果有喜愛H2O的朋友要趁現在快點把自己常用的買起來存貨了。唉!看到這麼一家有特色的公司經營了這麼多年,還是不敵這波金融風暴的摧殘,真是不勝唏噓呀!

下面這張作品是昨晚完成的。和風從來不是我的菜,但是這次在CHA遇到了同住一個旅館的新加坡美編紙廠商,他們的工廠就在台灣,因此看到我們特別親切,這家公司的圖案清一色都是和風與中國圖騰,在一片西方風格的美編產品中還蠻特別的。現場展示的作品就是兩個負責人在台灣旅行的紀錄,突然在異國看到自己熟悉的景點照片還真是新奇!

因為有一些之前去金瓜石拍回來的照片,用和風的美編紙應該會蠻不錯的。星期六我跟好心藝買了一些Kodomo的美編紙,剛好今年Hero也推出了一系列很可愛的日本風情印章,就這樣搭配起來了,效果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