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無止盡的旅程

2008/06/22 10:41

宣諼家這個月的ATC交換主題是「一句話」。
立刻想到的是Anonymous的這個字章:Creativity is an endless journey where we should always take the scenic route.

我不知如何才能恰當的將這句話翻成中文,但是對於玩印章的我們來說,源源不絕的創意是夢寐以求的,而追尋的過程總是一次又一次不斷的嘗試與冒險,不變的只是一個渴望美好的心意罷了。

在我心中,擁有無限創意的彩印大師很多,其中Teesha Moore 是其中最天馬行空的一個。我永遠記得第一次在展覽中看到她的作品時的驚艷,我從沒想過印章可以做出這樣的畫面!這次的ATC,我決定要用它的印章來當主角,不過為了不要嚇到某位交換的朋友(是說跟我們混久了之後,她現在的接受度應該大蠻多的了,),我盡量保守很多了。那頂皇冠原本是一排宮殿,可是我覺得戴在頭上更妙!哈哈!

至於下面像魚鱗一樣的東西,是.......
(GESSO+廚房紙巾+壓克力顏料+錫箔紙+LUMIERE)

字章本身很長,幾乎不可能擺進ATC裡,不過endless journey這幾個字給了我設計的靈感,因此我將它用一個延展的方式呈現了,收到的朋友請記得:開卷有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