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Time Flies...


小時候寫文章,「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就跟「早日反攻大陸,拯救大陸同胞...」一樣稀鬆平常,寫是寫得情深意切,慷慨激昂,說實在的,心裡一點都不覺得時間過得快,反而還有點老牛拖車的感覺。

小時候盼著長大,年輕時忙著享受青春,記得大學時有回坐著發呆,還真想過:不知以後自己的老公小孩是何模樣耶?自己40、50歲時又是什麼模樣啊?當時覺得不可思議,哪知一轉眼,孩子都10歲了!

隨著孩子日漸成長,這幾年越發感到「時光飛逝」,才剛睜眼馬上又是夜幕低垂,星期一才剛過,週末立刻接著來到,才剛放暑假,喏!沒多久耶誕樹已經站在客廳裡了,昨天才抱在懷裡的娃娃,現在都快跟她外婆一樣高了,Time flies呀!簡直像腳上長了翅膀的Hermes。

所以當我看到宣諼2月竟然訂了「Time」這個題目時,這個長了翅膀的時鐘就跑進腦海裡了。

要完全表達我對時光的感覺,恐怕又得來張油畫版才夠,既是小小的ATC,那就只好象徵性的代表一下了。這張ATC是可以打開的,把時鐘轉個方向就能把小女孩翻開露出下面的女性圖案,也不知為何,我對時鐘圖案的印章情有獨鍾,僅次於Travel,這次用到的圖案多是Anonymous 和Stampington的,小女孩來自OXFORD IMPRESSIONS(另一家極愛的印章公司),只除了那顆時鐘,因為是草皮所以忘了是誰家的,可能是Cherry Pie,錯了勿怪!


2008/02/20 21: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