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我喜歡我作品的.....

2009/02/20 15:29

Learner在部落格號召大家來說說自己最喜歡自己作品的哪個部份。我想了很久,還是不知應該怎麼說。

我做東西很隨性,天馬行空隨便去,說整齊也不整齊,說精細也不夠精細,說有多創意嘛.....好像也還好,今天仔仔細細的把過去的作品照片看了一遍,要說有什麼還可以的地方,可能是我覺得自己的作品似乎都有某種畫面存在,就像是作品正在說著什麼似的,看起來還蠻舒服的。有感情,有故事性,我想,這應該就是我最喜歡自己作品的地方吧!

想著想著,把照片印出來做了兩張連頁的相編,這應該算是自己的Life's Journal吧!一埋頭下去居然已經是下午了,午飯都忘了吃,那就先這樣囉!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