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最近的工作報告




這兩張是20日做完"Time"ATC之後,為了妮子家的聚會趕出來的ATC,兩張的背景都是用噴瓶式的H2O顏料,這已經快變成最近我要趕東西時的最佳幫手了。

上面那張的印章除了中間的愛心,其他都是來自Paper Artsy公司squiggly系列。Paper Artsy是家英國公司,他們的印章有許多不同的系列,有些風格在國內朋友看來可能有點怪異,但是像"Cat's Meow"(我們姑且稱為喵嗚~~系列好了!)就很可愛,最近印章界吹起一陣塗鴉風潮,連Paper Artsy都被掃到了,那天收到他們寄來的郵件,看到這個新的"歪歪扭扭"(squiggly Ink)系列,我可樂了!報給wei看 他居然說:咦!他們轉性了啊? 我挑了幾組,還有ATC尺寸的呢!他們的作品也很美,多是用Gesso和復古印台做的背景,我是從這裡愛上復古印台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下面這個印章來得更遠,是荷蘭的Art Journey公司, 他們除了進口美國公司的印章販售之外,也有自己的草皮印章,去年我從一位法國老師的網友的部落格裡連結到這家公司,一看就很喜歡,左等右等等不到他們的英文網站開啟,後來只好寫信去問運費與訂購,老闆很和善,幫我用了最經濟的方式,不過小小一個公文袋大小的印章還是要大約10多塊美金的運費,因為他們自有的圖案選擇性也不多,下次要再訂可能要過很久之後了。



剩下的時間呢,我大部分花在4、5月份的教案上,從1月開始這一路的凸粉課程終於到了最後,UTEE能玩能做的東西不少,要取捨很需要花點時間,然後也有些材料上的問題要考慮,丹咪老師已經是很盡量的不要讓我有壓力,所以都不太敢問教案好了沒,只是偶爾去的時候問一下:「嗯,那個...阿,沒關係.....」 現在弄完了,我起碼有一個月可以先到處玩玩再說了,呵呵!
2008/03/20 20: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