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小Jo 得獎記


2008/05/14 00:02
我們家小Jo居然得獎了!

上禮拜二,我突然接到自稱是聯邦銀行人員打來的電話,說小Jo參加他們舉辦的母親節繪畫比賽得了優選,我壓根就不知道這件事,還以為是詐騙呢!幸好及時想起幾個禮拜前也收到新光百貨的通知(小Jo也得了他們的畫畫比賽優選,才藝班老師幫他寄去的),這才高興的答應會去參加頒獎典禮。

沒想到,放學時我跟我家小少爺報告這個消息,他居然沒有一點欣喜若狂的樣子,反而一副搞不清楚狀況的表情,冒出一大堆;「為什麼呀?」,「可是那很難刻耶!」「我不知道我畫的是什麼啊!」,諸如此類快令媽媽抓狂的問題與答案,尤其等到他一聽到還有訪問和要給媽媽的話,一個小臉居然比苦瓜還苦,我都快要懷疑聯邦銀行那位小姐是不是弄錯對象了!

星期六一早,這小子滿心不情願的上了車,媽媽我是一路好說歹說的幫他營造氣氛,還好到了領獎現場一看,是場熱鬧的園遊會,這小子終於有點興奮了,(不然我看人家一定當場把獎收回去!)
頒獎時聽主持人介紹才知,小Jo這個獎是3000多張作品裡選出16位的,看來不是亂給的喔!




頒獎給他的這位阿公是自由時報的董事長耶!天啊!

頒獎完了,該去拍攝得獎感言和給媽媽的話,這小子卻只顧著洗泡泡浴!弄的滿頭泡泡之後終於輪到拍他了,結果,他少爺害羞到一個不行,問什麼一律:「我不知道嘛!」,那位攝影大哥都快接不下去了。最後我只好跟小Jo說:「那你偷偷跟媽媽說好了!」他才很小聲的在耳朵邊說:「I love you!」,總算讓攝影大哥可以交差了!


小Jo從小就愛自己塗塗畫畫,我們也從來沒想過讓他去比賽什麼的,他畫得高興就好了,這次的得獎看來也沒造成什麼影響,回到家他仍然是高高興興的畫他的甲蟲圖鑑去,ㄟ,這樣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