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人生不會白來


2009/05/16 08:35

wei跟大家分享了一個得獎的動畫短片「積木之屋」,非常有意思,也很發人深省。

當年老的時候,你要如何看待自己的一生,要用甚麼樣的心情舉杯為這過往的一生乾杯或是流淚,其實是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不論這一生將面對何種境遇,我都希望在自己踏往另一個旅程時,我也能像那位老先生一樣,謝謝自己這一生來曾經有的一切回憶。

我一直很喜歡上面這顆字章,每次徬惶的時候我總會拿起來看看:「He who returns from a journey is not the same as he who left.」,人生不會白來的,昨日不可考,未來亦不可追,與其秤斤論兩的計量著昨天與未來,不如好好的踩著現在的每一個步伐吧!與大家共勉之。

ps.卡片是6月的教案之ㄧ,「Gesso 與 Masterboard」。

2 則留言:

  1. 似乎真的很有道理ㄋ!現在的我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想想太多....快樂做自己!

    回覆刪除
  2. Re: 卉琳 <4487901702925963440>
    是吧,越是單純的過日子,越是容易快樂呢!加油!^^

    回覆刪除